~第五次失敗~我一直相信我第六次會成功ㄉ





今天又家樂福面試了~
店員:先生沒想到你比電話中說ㄉ還要矮~
沒關西,今天剛好課長不在,晚上我會跟他連絡~
我會在跟你連絡滴~<永遠等不到ㄉ連絡>!!

我靠~我ㄑ應甄每一家公司都說他課長剛好今天不在~
噗~你就直接說了八~讓我等不到電話~
<例如:特X屋.四海X龍.家X福還跟我說兩次.食話X說>算了~
我ㄉ應甄單還有3家還沒跟我連絡~期待中~


人家說失敗為成功之母~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~
我才五次而以~所以會再接再厲~直到成功為止~
嘻嘻~我ㄉ經驗又增加了~



~過分~




曾冠華    先生  您好:

 

非常感謝您撥冗蒞臨本公司參與求職面談。您的專業素養以及誠懇用心,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;但是經過公司審慎評核後,在現階段我們無法提供此職缺予您。為避免遺珠之憾,我們已主動將您個人資料輸入本公司人才資料庫中,日後如有適合的職位,將主動與您聯絡。再次感謝您對B&Q特力屋的支持與重視,並深盼日後能有攜手成長的共事機會,謝謝!

 

 

特力翠豐股份有限公司

 

人力資源部  敬啟

 

 2006/10/1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tommy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