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通通都是一個"屁"辣~



沒工作~又被"家樂福"氣到~最近又發生某些事~心情更煩~
也許我太笨了~也可能我是故意ㄉ~煩阿~
不要再利用我了~也許說太多次"對不起"了~
已經早就失去"信用"了~
現在剩下懷疑而已!!以後有人問我~我只會說:不知道ㄝ..........或則是說這是"叮噹ㄉ秘密"~

那一天我回去~我知道你們之間一定還有問題~這裡我也不想多講了~希望你們趕快恢復友情八~

小咪仔!!~要等我喔~
可是我知道...我該放下了!~
<突然想好好的發洩一場.. 是躲在房間裡默默的哭泣.. 或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大哭一場.. 或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大叫一場...>...
>或許八~聽到這一句~心軟了~

今天去特力屋彰化店考試~一 一
十幾個人ㄑ考試~錄用兩個人~
我就是其中一個辣~幸運~
終於有工作!又向服務業邁向一步了~
這15天以來~有快樂.有悲傷.有生氣~
嘻~從豬開始ㄉ故事~

感謝音樂鐵人提供給我~感恩阿~下次在ㄑ找你~你ㄉ歌好好聽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tommy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