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僅功課差記憶力也不好做事忘東忘西做事情都一直被別人罵的!
我在家裡幾乎每天都被罵!
雖然我真的很沒用!可是老是被這樣罵來罵去的我都覺得我自己在世上是多餘的!
我不僅沒有什麼興趣!也沒有什麼才能!不管做什麼是都只會讓人討厭!
我實在找不到我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!
就算要我現在死了我也沒什麼好遺憾的!
我活著又有什麼用!活著浪費食物浪費錢而已!
這樣我到不如去死一死算了!
活著真的好無力!真的好想死一死!

以前自以為傲的人緣..也漸漸變淡..變得不想在人群中接觸..
自己有很多事都做不好..給自己的壓力也很沉重..
課本裡都不是自己想學的..但還是會逼自己通通記起來..
對自己的長相也不是很有自信..好想一直待在家裡..
想找出人生活的目標..卻覺得很渺茫..
已經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..想死..

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..人生的目標在哪?

哀~~~~~~~~~~~~~~~~~~~~~煩~~~~~~~~~~~~~


好想死喔!
連續幾天都讀到早上~
我對這科很重視~
可是為什麼就是要這樣對我呢?
好難過好想哭好想從頂樓跳下去~
我真的有那麼笨嗎?還是怎樣~
老師出的範圍很多多都有讀~
能讀多少就讀多少~
單字我也記了很多~
可是為什麼到了正式考試我卻沒辦法寫出來~
為什麼我的腦袋那麼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tommy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